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第六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园区“整装待发”

广西频道首页 新华网 2015年06月08日 16:48 A-A+

原标题:

  新华网南宁6月4日电(徐媛媛)6月3日,中央驻桂和广西区直主流媒体前往梧州市探访第六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园区建设进程。第六届园博园选址于梧州市苍海新区,园区坐落在苍海湖南面,成东西走向,靠山面湖而建,山、园、湖交相辉映,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自然资源优势显著。

  据了解,园博园规划面积183.76公顷,其中苍海湖面积83.55公顷。本届园博会以“西江明珠·岭南新韵”为主题,充分展现梧州“西江明珠、岭南重镇,千年古城、百年商埠”的独特魅力。本届园博园将城市展园区的主题定位为“山水之间,民族风情”,全区的14个城市共分为岭南文化园、山水生态园、特色民族园、海滨风情园四个分区。南宁“放歌园”因“天下民歌,眷恋邕城”的造园主题被列入特色民区园区。

  据梧州市园博办副主任刘建宁介绍,本次园博会建设主要包括公共园区、城市展园以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三块,目前均已进入收尾阶段。园博办将利用一周的时间进行最后的办会布展工作,计划6月中旬开园。第六届广西园博会将采用新的建设模式,由承办城市统一组织设计、建设城市展园,统一调配城市展园建设专项资金,并按月向组委会、各协办城市通报各展园项目进度、项目资金使用、存在问题等情况,一改以往参展城市分头建设的模式,使城市展园从规划到建设全过程统筹兼顾。

  通过对游步道、水系等公共景观设施布局进行规划统筹,实现公共园区和各城市展园之间自然的顺接和过渡,使各城市展园既体现自身独特的魅力,又与公共园区的景观相互协调、融为一体。(完)

相关阅读 园林 | 园区建设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