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宁铁5月20起将实行新运行图 广西动车增至123对

广西频道首页 新浪广西 2015年05月22日 16:09 A-A+

原标题:

  新浪广西从南宁铁路局获悉:5月20日,南宁铁路局将实施新一轮旅客列车运行图调整,全局图定旅客列车总对数将增至179.5对,其中动车组列车增至123对。区内动车开行更密集、更合理,跨省动车尤其是南广铁路动车开行对数逐渐增多。

  据了解,5月20日调图是南宁铁路局今年以来开展的第二次列车开行方案调整。较3月20日的调图方案,全局图定旅客列车总对数及动车组列车均有小规模增长。其中图定旅客列车总对数由167对增至179.5对,动车组列车开行对数由107.5对增至123对,增幅14.4%。延续以往调图的基本规律,此次调图仍以调整动车组列车为主要内容。

  跨省动车组列车方面:5月20日起,广西将新增14对图定跨省动车,主要集中在南广、贵广两条高铁新线运行。其中,南宁至广州间增开动车组列车5对,经由南广线运行;柳州至广州间增开动车组列车4对,经由衡柳线、贵广客运专线运行;南宁至贵阳间增开动车组列车2对,经由柳南客运专线、衡柳线、贵广客运专线运行;广州至贵阳间增开动车组列车3对,经由贵广客运专线运行。同时,南宁东~深圳北G4231/2次由高峰期开行转为图定开行,车次改为G2913/4次。据了解,新图实施以后,广西出省动车组列车对数将达到87对,通达全国13个省市。其中,每天在南广铁路运行的动车组列车将达到44对,其中区内运行5对、跨省运行39对,动车开行密度进一步增大,更加方便旅客出行。

  区内动车组列车方面:5月20日起,南宁至北海间增加2对动车组列车;南宁东至梧州南新增2对动车组高峰线;广州南至南宁(东)D3626/5次延长防城港北,取消南宁东至防城港北动车组1对。新图实施后,区内动车组列车日开行33对,其中桂林至南宁2.5对,桂林至南宁东6.5对,桂林北至南宁东0.5对,南宁至桂林北0.5对,桂林至北海7对,桂林至防城港北2对,柳州至北海1对,南宁东至北海4.5对,南宁至北海0.5对,南宁东至贺州3对,南宁东至梧州南3对,南宁至梧州南1对,北海至梧州南1对。

  5月20日新图实施后,南宁铁路局图定动车组列车、普速旅客列车开行对数分别为123对、56.5对,分别占全局列车开行总对数的68.5%、31.5%。高速、舒适、安全的动车组列车,将更加方便广西人民群众出行,真正成为广西铁路旅客运输的主力。

  据了解,新图将于5月20日零时起正式实施。具体列车开行日期、时刻请登陆12306网站查询,或关注南宁铁路局官方微信、微博客户端了解情况。(黄帝)

相关阅读 动车组 | 运行图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