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博白县出台奖励政策 助力“大旅游”

广西频道首页 玉林旅游在线 2015年05月22日 14:46 A-A+

原标题:

  近日博白县出台《博白县扶持发展旅游产业优惠政策》,7条奖励政策明确加大扶持旅游产业发展力度,加快该县旅游产业发展的步伐,促进全县旅游产业实现跨越发展。据悉,县本级财政拿出专项资金逐年加大对当地旅游产业的发展,成为此次新政的最大亮点。

  在旅游景区(点)建设方面,对新评定为国家5A、4A级的景区分别给予800万元、100万元的一次性补助资金,用于景区设施建设、改造、维护及旅游宣传促销等。

  在星级饭店创建和景区(点)等级提升方面,将对评定为五星级的酒店,给予500万元的一次性补助;对与国际品牌酒店管理公司签订3年以上管理合同的酒店,给予100万元的一次性补助;对新评定为五星级的休闲度假型酒店,给予500万元的一次性补助,补助资金用于宾馆饭店设施更新改造维护以及市场宣传促销等。

  在旅游市场开发方面,该县将对组织游客前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等旅游活动达到一定规模的旅行社或运营方进行奖励。该县规定对全年引进境外游客在该县星级饭店住宿一夜以上且游览需收费的A级景区,达到2000人次以上的旅行社,给予每人5元/天的奖励。鼓励乡村旅游发展,对新评定的五星级、四星级旅游区、农家乐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和20万元、1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同时,对于荣获广西特色旅游名镇的,也有一定的奖励。这些优惠政策的出台和实施,将有利于整合该县旅游产业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博白县旅游局

相关阅读 旅游产业 | 博白县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