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巴马启动命河水晶宫国家五A级景区创建

广西频道首页 河池日报 2015年05月05日 14:05 A-A+

原标题:

  河池日报巴马讯近日,巴马瑶族自治县在那社乡正式启动命河—水晶宫创建国家五A级旅游景区工作。

  命河景区和水晶宫景区位于巴马县那社乡境内,命河景区天然形成的“命”字,已成为巴马、河池乃至广西旅游对外宣传的一张名片,水晶宫景区2010年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世界最美天然水晶溶洞之一,每年到命河—水晶宫景区参观游览和养生度假的游客达30万人次。

  据悉,命河—水晶宫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是自治区2015年旅游发展重大工作之一,项目总投资7亿元,2015-2017年开展景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力争在2017年年底前顺利通过国家五A级旅游景区检查验收。

  按照国家五A级旅游景区评定标准,统一编制命河—水晶宫景区创建五A级旅游景区提升规划,创建主体完善的景区开发规划。其中,命河景区主要建设内容为命河景区服务中心、七彩田园、命河观景平台、寿山观景平台、那力观景平台、慢行绿道、星空营地、瑶家乐、瑶药庄园、瑶田酒店、长寿主题园、生命主题乐园、五彩林等;命河景区附属及配套设施为命河景区绕线公路工程、河道整治工程、景区周边绿化美化工程、风貌改造工程、环境整治工程、污水垃圾处理工程、命河区域富硒米种植工程等。水晶宫景区配套设施为水晶宫景区绕线道路建设,提升水晶宫景区品质,完善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景区道路、旅游公厕、扩建停车场。通过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逐步完善景区景点基础设施条件,达到国家五A级旅游景区评定标准,不断提升巴马旅游品牌的含金量,彰显巴马旅游品牌的影响力。

相关阅读 水晶宫 | 河景区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