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在(广西)桂林举办

广西频道首页 时政中国 2015年04月29日 16:02 A-A+

原标题:

        国际旅游胜地桂林又将迎来一大盛事,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于5月29日—31日在桂林举办。旅游展将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合作与发展”为主题,通过旅游合作加强中国与东盟经贸投资对接,服务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构想,促进了中国—东盟博览会升级、延伸展会价值链,在办好主展会的同时,选择双方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好的领域举办系列专业展。基于旅游是中国与东盟11大重点合作领域之一,中国与东盟各国已互为重要的旅游客源地,而桂林旅游业一直是广西旅游产业发展的龙头,也是我国旅游发展的缩影和“风向标”,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方组委会决定,从2015年起每年在桂林举办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专题展。

    4月23日上午,桂林召开了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筹备工作动员大会。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博览会旅游展指挥中心总协调赵乐秦作了针对性的动员讲话,赵乐秦书记表示,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永久落户桂林,对加快桂林发展,促进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步伐有着深远的意义,是机遇也是挑战。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将首届旅游展办成高水平、高规格、高质量的国家级、国际性旅游盛会。

    桂林市市长、博览会旅游展指挥中心总指挥周家斌,通报了旅游展筹备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要求相关部门通力协作,以井然有序的工作成效迎接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的到来。

   赵乐秦指出,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是在国家“一带一路(“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的方针下一个重要节点,桂林融入其中,对积极构建区域性文化旅游中心和国际交流重要平台、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有着不可估量的意义,有利于桂林会展业的发展国际化,成为桂林经济新的增长点。对桂林综合实力、城市形象、文明素质的是一次考验,也是一次全面展示,要在总结和运用过去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用新思维谋划工作,用新举措落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旅游展各项工作,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再添动力、再创佳绩。

  桂林市领导陈丽华、张晓武、黄书明、仇祖和、汤桂荔,市政府秘书长赵仲华,市长助理、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副司长余昌国,以及桂林市博览局、市旅发委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旅游展指挥中心各工作部门的负责人,中央、自治区驻桂、及桂林本地新闻媒体单位的负责人,志愿者们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时政中国)

相关阅读 东盟 | 旅游展
我要纠错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