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春运期间停靠来宾列车增加到广州南动车首次停靠

广西频道首页 来宾市旅游局 2015年02月12日 18:11 A-A+

原标题: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春运期间来宾北站、来宾火车站的停靠车次均有增加。 

        记者从来宾北站了解到,由柳州开往广州南的动车组列车将于2月5日首次在来宾北站停靠,此次停站的为D3653次动车,在来宾北站的开车时间为18:18,来宾北站至广州南站的一等票价为193元,二等票价为161元。另外,3月20日铁路部门还将开通一趟柳州至广州南的D3651次动车,来宾北站开车时间为8:50。目前,两车均已开始售票。 

        此外,春运期间还将加开D8270北海-桂林、D8223桂林-南宁东两趟临时旅客列车,具体开行日期铁路部门将另行通知。同时,D3524南宁东-贵阳北、D3656广州南-柳州两趟将在我市停靠的动车也在开通计划中,具体开行日期待定。 

        普速列车方面,今年春运期间将有17趟临客列车在来宾火车站停靠,主要前往广州、贵阳、成都、杭州、湛江以及区内的南宁、金城江等热门方向。其中,由湛江开往襄阳的3912次临客列车今年属首次运营,在来宾火车站的开车时间为22:08。 

        记者从来宾火车站了解到,春运期间将有8趟列车取消停靠来宾火车站,2趟列车节后停运,2趟列车临时停运。其中,K1474湛江-襄樊、K586深圳西-成都、K1224广州东-成都、K830广州-成都东4趟列车将在2月4日-18日取消停靠来宾;K585成都-深圳西、K835达州-深圳西、K829成都东-广州、K1223成都-广州东4趟列车将在2月19日至3月15日取消停靠来宾。 

        对此,来宾火车站有关负责人表示,节前取消停靠来宾的列车均为由广州、深圳开往贵阳、成都方向的直通列车,铁路部门在售票方面也以四川、贵州等地的远程旅客为主,“这些车在广州都已经满员了,即便在来宾停车,也上不了客。”节后取消在来宾停靠的列车在售票方面也以四川等地的返粤务工人员为主。该负责人表示,需要前往四川、重庆等方向的旅客可购买由南宁发出的列车。 

        此外,在湛江-金城江区间开行的5538/5537次列车也将在2月18日、19日停运。湛江-贵阳的K852次列车将在1月29日至3月31日停运,贵阳-湛江的K851次列车将在1月28日至3月30日停运。

相关阅读 春运 | 广州南站
我要纠错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