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南宁启动“马上大”旅游线路 打造环大明山线路

广西频道首页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5年02月02日 16:49 A-A+

原标题:

  打造环大明山好山好水好产品——

  南宁正式启动“马上大”旅游线路

  市民今年将可体验该线路一日至二日游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 苗丽)由南宁市旅发委牵头组织的南宁“马上大”旅游产品线路营销推广会议于26日、27日在马山举行,“马上大”旅游产品线路营销推广正式启动,其目的就是为了打造环大明山旅游线路,丰富南宁旅游市场。

  大明山作为南宁旅游的龙头产品,早在几年前南宁市旅游局(现南宁旅发委的前身)就曾提出“环大明山”旅游线路,但是当时各条件不成熟,没有推成功。近几年南宁各城区及各县非常重视发展旅游,招商引资旅游项目,培育文化旅游品牌,如马山黑山羊旅游文化节、上林葵花节等。基于以上原因,南宁市旅发委组织南宁旅游品牌线路产品“马上大”好山好水好产品市场营销推广会议,正式启动南宁旅游“马上大”旅游产品线路营销。

  26日,广西旅发委、南宁旅发委相关工作人员,上林、马山县县政府分管旅游的领导及大明山景区负责人等一行约50多人,赴马山县,分别考察了马山县的民俗文化展示馆、小都百示范村、古寨景区、加方黑山羊文化产业园、四季花果农庄、弄拉景区、小伦洞庭湖、大同会鼓传承基地等10个点。并于27日上午,在马山县汇龙大酒店举行了南宁旅游“马上大”好山好水好产品营销推广会议。

  此次,南宁旅发委启动“马上大”旅游产品线路营销推广,对于市民来说,将会有更多的游玩南宁周边的产品。根据此次实地考察得知,目前上林、马山县各景区的基础设施及接待能力等初具规模,各家旅行社代表建议根据目前现状,首先推出“马上大”一日游、二日游开始,客源市场首先以南宁市为主,其次柳州、玉林、桂林等,再远就是广东省,而广东省则以广州市为首推的重点市场。

  对于南宁本地市民来说,今年马上可以去参加“马上大”旅游线路,去体验马山或上林或大明山一日游、二日游了。该旅游线路将会集纳马山、上林成熟的精华景点,这也将是南宁旅游品牌旅游产品。

相关阅读 旅游线路 | 旅游产品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