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柳州23个村进入扶持重点村

广西频道首页 广西新闻网 2015年02月02日 16:00 A-A+

原标题:

  今报柳州讯(记者刘山)我国将大力实施乡村旅游富民工程,扶持一批贫困村开展乡村旅游。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名单日前下发,柳州的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乡高定村、融安县大良镇石门村等23个村入选,将变身道路通达、设施完善的“旅游村”。

  据国家发改委、国家旅游局日前下发的《关于实施乡村旅游富民工程推进旅游扶贫工作的通知》,将在全国扶贫开发重点县和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开展旅游产业扶贫工作,计划到2015年,扶持约2000个贫困村开展乡村旅游;到2020年,扶持约6000个贫困村开展乡村旅游,力争每个重点村乡村旅游年经营收入达到100万元。

  柳州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乡高定村、八江乡冠洞村、丹洲镇丹洲村,融水苗族自治县安太乡小桑村、安太乡元宝村,以及融安县东起乡屋脚村、大良镇石门村等7个村入选第一批。三江县的独峒乡林略村、林溪乡平岩村等6个村,融水县的安太乡江竹村、安陲乡吉曼村等6个村,以及融安县大将镇东谭村、大坡乡岗伟村等4个村,入选第二批。

  此次列入的全国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国家将加大对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切实改善重点村道路、步行道、停车场、厕所、供水供电、应急救援、游客信息等服务设施。在安排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危房改造、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生态搬迁、游牧民定居、特色景观旅游村镇和传统村落及民居保护等项目建设时,向重点村倾斜,加大政策、资金扶持力度,增强乡村旅游发展能力。

相关阅读 乡村旅游 | 贫困村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