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品味梧州 赢尽人气

广西频道首页 梧州日报 2015年01月21日 15:09 A-A+

原标题:

  2014年12月26日-2015年1月3日,由梧州商务局、梧州正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骑楼城商业特色街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14年正大旅游嘉年华暨梧州消费购物节”在骑楼城成功开展。本次旅游嘉年华的主题为:游梧州山水,品骑楼美食,听千年粤曲,享梧州文化。为期9天的旅游嘉年华迎来了外来游客和市民前所未有的关注和参与,截止1月3日,全城互动体验区累计人流量超过5万人次。

  商家满意主会场迎客近5万人次

  在骑楼城商业特色街——本届旅游嘉年华的主会场,从12月26日到1月3日,到场客流超过5万人次,众参展商家对本次旅游嘉年华取得的效果十分满意。

  “尽管天气比较冷且下雨,但是并没有阻挡市民对旅游嘉年华的热情,我们的展点每天咨询的市民都络绎不绝,有时候工作人员还忙不过来。”正大旅行社的工作人员李先生满意地对记者说。在旅游嘉年华期间,市民和游客享受热闹的“美食假期”的同时,也让各个参展的商家们赚了个盆满钵满。

  采访中,不少参展商都十分认可本届“旅游嘉年华”所营造的“美食之都全城联动、品牌企业协力参与、广大市民享受实惠”的欢乐氛围。

  市民喜爱现场购特色土特产

  梧州特产六堡茶,手工研磨豆腐花,特色美食塘源狗肉,方便携带纸包鸡,古法制造的炒米饼……各种实惠又美味的梧州特色小吃让食客们流连忘返。1月2日,梧州市民王先生专程带着3位外地朋友,到旅游嘉年华现场“过嘴瘾”。在旅游嘉年华举行期间,从早到晚,美食区的就餐处都坐满了食客。

  “平时要去吃这些小食要到处去,现在一下就能吃个遍,各个县城的特产,也可以一次买完。”王先生如是说。在旅游嘉年华中,最受市民欢迎的还要数各种来自梧州三县一市的各种土特产。

  在旅游嘉年华期间,记者遇见了从深圳乘坐动车来到梧州旅游的梁先生,梁先生边购买六堡茶边对记者说:“没想到梧州还有这么多美食,如此多特产,以后可以经常来梧州游玩。”

  拉近距离好山好水游客流连忘返

  正大旅游嘉年华期间,由梧州正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为广大旅客准备了“品味梧州之旅”的旅游线路。此线路的推出得到了两广地区居民以及旅游业同行的认可。

  在“品味梧州之旅”的活动中,有不少首次乘坐动车来梧州旅游的人。来自贵阳的旅游爱好者班先生说起这次梧州游还十分回味,“自从动车开通后,感觉我出行就方便多了,我们可以随时到梧州畅游。梧州有那么多好玩的景点,一定会推荐朋友过来梧州玩。”

  据了解,品味梧州之旅包括一日游、两日游、三日游三种线路。在品味梧州之旅期间,游客们先后游玩了万圣和亲水乐园、石表山景区、李济深故居、白云山四恩寺、珠山英领事馆旧址等景点,品尝了梧州特色的冰泉豆浆、龟苓膏、六堡茶宴、纸包鸡等美食。梧州正大旅行社的导游林小姐提到,品味梧州之旅让游客全方面体验梧州特色,感受到梧州旅游的多样以及美食的丰富。

  借力节庆发展梧州旅游新篇章

  正大旅游嘉年华的盛大举行,吹响了梧州旅游的集结号,为市内外游客展示一个多姿多彩的梧州新旅游形象,开创梧州旅游新时代。

  鉴于此次嘉年华的成功举办,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2015年市旅发委将继续推动《梧州市旅游市场促进奖励办法》的实施,给予本地旅游企业更多奖励,同时,还将做活做强文化节庆、会展旅游、会议经济,以梧州龙母节庆、庙会等特色节庆活动,以茶博会、宝石节等重要节会为媒介,多争取承办国内、自治区高端会议,拉长旅游产业链条,留住游客拉动旅游经济。

相关阅读 李济深故居 | 冰泉豆浆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