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广西]“美丽中国—2015丝绸之路旅游年”活动在广西南宁举行开年仪式

广西频道首页 央视网旅游 2015年01月13日 17:09 A-A+

原标题:

       1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南宁市人民政府在首府南宁市联合主办“美丽中国—2015丝绸之路旅游年”广西(南宁)开年仪式暨“乐游广西”春季推广活动,标志着“美丽中国-2015丝绸之路旅游年”广西活动正式启动。自治区旅游发展委主任陈建军、副主任贾玉成出席仪式。

图1、2015丝绸之路旅游年活动表演         甘学军  廖海娟 摄影

图1、2015丝绸之路旅游年活动表演 甘学军 廖海娟 摄影

图2、2015丝绸之路旅游年活动表演         甘学军  廖海娟 摄影

图2、2015丝绸之路旅游年活动表演 甘学军 廖海娟 摄影

图3、广西区旅发委、南宁市领导现场观看表演   甘学军  廖海娟 摄影

图3、广西区旅发委、南宁市领导现场观看表演 甘学军 廖海娟 摄影

       为贯彻落实“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构想,推动中国同东南亚、南亚、中亚等区域旅游合作,国家旅游局将今年中国旅游宣传主题确定为“美丽中国——2015丝绸之路旅游年”。

       广西活动的口号是“游丝绸之路,品美丽广西”、“新丝路 新旅游 新体验”、“遍行天下 心仪广西”“四季休闲 绿城南宁”

       广西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发祥地之一。2015年,广西旅游将以“美丽中国-丝绸之路旅游年”为契机,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实现广西旅游跨越发展和旅游业发展适应和引领新常态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全区经济会议精神,充分利用广西丰富的滨海及海洋旅游资源,重点开发北部湾滨海休闲度假游、北部湾海上游、北部湾海上跨国邮轮之旅等以海上丝绸之路为主题的滨海、海洋及海上跨国旅游线路,打造融游览观光、休闲度假、商务会展、康体养生、文化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旅游精品,打响广西“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品牌,使广西的海上丝绸之路旅游项目成为全国丝绸之路旅游年的亮点。截止去年年底,随着广西南广、贵广高铁(广西段)的开通,广西已全面进入高铁时代,高速铁路已直通北海、钦州、防城港三个沿海城市,“高铁+邮轮”的旅游新方式正在形成,并将成为广西海上丝绸之路旅游的新体验。

图4、活动现场盛况                        甘学军  廖海娟 摄影

图4、活动现场盛况 甘学军 廖海娟 摄影

图5、广西各地旅游景区展示                甘学军  廖海娟 摄影

图5、广西各地旅游景区展示 甘学军 廖海娟 摄影

       目前,广西各级旅游部门、各旅游企业,紧紧抓住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年和高铁时代到来的机遇,加强对旅游新业态的研究,结合本地实际,整合资源,努力打造适销对路、竞争力强、市场效益明显的精品旅游线路,扩大旅游供给,提升旅游服务,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扎实做好丝绸之路旅游年的各项工作。

图6、广西各地旅游景区展示                甘学军  廖海娟 摄影

图6、广西各地旅游景区展示 甘学军 廖海娟 摄影

       同时,自治区旅游发展委组织全区各市旅游管理部门和企业在南宁举办“乐游广西”春季推广活动,通过旅游城市风采秀、广西丝绸之路—春季旅游线路产品图片展、广西智慧旅游现场路演、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等活动,向南宁广大市民和游客推介广西各地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展示广西美丽的城市和乡村风貌,激发大家“出游”和“乐游”的热情。(文/唐晓宁、巫婷、孙樱子)

相关阅读 美丽中国 | 丝绸之路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