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未来五年广西桂林将全力打造漓江生态休闲旅游带

广西频道首页 中国网 2014年12月05日 12:15 A-A+

原标题:

  中国网11月21日讯 记者从桂林市旅游局、桂林市雁山区人民政府获悉,未来五年,将大力实施旅游产业发展计划,建设漓江东西岸生态休闲旅游带和阳桂公路黄金旅游带。

  未来五年内,桂林雁山区将完成旅游产业关联投资10亿元,建设以漓江和阳桂公路为纽带,连接玉圭园、雁山园、愚自乐园等7个旅游文化园,逐步建成6个高品级旅游度假项目;重点开发农家休闲、生态旅游、自助旅游等多种方式;建设草坪休闲旅游主题小镇、雁山岭南园林和历史文化名镇,漓江沿线自行车及慢行观光旅游线路及漓江东岸古村落徒步游、古桂柳运河等新线路;建设阳桂公路黄金旅游带和漓江东西岸生态休闲旅游带。

  “我们的目标是让雁山区成为集观光游览、休闲度假、户外体验、高端商务接待为一体的桂林新概念旅游的领头雁。”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为了更好宣传雁山,并在旅游营销模式寻求创新突破,新闻发布会上,雁山区政府向全国的旅游达人们下发“英雄帖”,邀请全国百名旅游达人12月5日到桂林雁山做客,在三天的行程里,游览雁山知名景点景区,品尝雁山特色美食,同时以图文的形式在微博、微信平台上和全国各地的粉丝互动,提升雁山旅游影响力和知名度。

  雁山区位于桂林市区南部,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雁山区自然风光秀丽,旅游资源十分丰富,黄金水道——漓江在区内穿梭迂回,并拥有草坪冠岩、愚自乐园、岭南第一名园雁山公园、古桂柳运河等著名景区。(伍策 李凤森)

相关阅读 漓江 | 生态休闲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