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南宁天天游”旅游局长带您游南宁走进兴宁区

广西频道首页 央视网旅游 2014年11月28日 10:39 A-A+

原标题:

 “南宁天天游-旅游局长带您游南宁” 、“美丽南宁-乐游兴宁”暨南宁乡村旅游节兴宁分会场启动仪式现场。  李秀文 摄影

       由南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南宁天天游-旅游局长带您游南宁” 、“美丽南宁-乐游兴宁”暨南宁乡村旅游节兴宁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10月18日上午在广西药用植物园举行。南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代表、南宁各县(区)旅游局长、新闻媒体记者、摄影爱好者、旅行社负责人、酒店负责人和报名参加的游客共计一百八十多人组成采风体验团走进兴宁区开展“局长带你游兴宁”活动。

       启动仪式上,中共兴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涛向与会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兴宁区的旅游发展概况。南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林慧超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过后,兴宁区旅游局副局长黄长森带领采风体验团先后参观游览了广西药用植物园、南宁乡村大世界、南宁凤凰谷风景区、“中国最佳生态旅游示范景区”嘉和城温泉谷、“中国温泉养生基地”九曲湾温泉度假村等辖区内国家A级旅游风景区。

       广西药用植物园景区位于南宁市兴宁区厢竹大道旁,创建于1959年,占地面积202公顷,是一座溶游览、科研、教学和生产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地,是中国国家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和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园内共收集、保存活体药用植物品种5600多种,其中珍稀濒危药用植物100多种。园内林木苍翠,藤蔓纵横,加上棚架点缀其间,小桥流水更添雅趣,是中国及东南亚地区最大的药用植物园之一。2011年12月9日,广西药用植物园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获得“世界最大的药用植物园”吉尼斯纪录证书。

       南宁乡村大世界景区占地1000多亩,是一个集会议培训、餐饮住宿、运动娱乐、休闲度假、农业观光、野战拓展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大型生态度假园。景区位于南宁市兴宁区三塘镇蒙村,距南宁市快速环道约6公里。园景区环境优美,三塘河与碧翠河自北向南流过,园内形成众多水塘,水塘水面达200余亩,形成溪流、水塘、湖泊、岛屿等多种水域景观,是广西第二大白鹭栖息地。度假村内酒店、别墅、农庄俱全,多是按乡村风格建设的四合院,既有古典韵味,又不失现代美感。当天,体验团成员在园区内兴高采烈地体验了一把葡萄、哈密瓜等生态水果采摘活动。

       随后,体验团成员还游览了有“广西森林人家”之称,融山、水、石、溪、珍稀植物、风土人情、历史文化为一体天然河谷景观南宁凤凰谷景区,以及“中国最佳生态旅游示范景区” 嘉和城温泉谷,“中国温泉养生基地”九曲湾温泉度假村。其中,后两个景区基本涵盖了温泉休闲疗养区、温泉SPA、温泉泳池、水上乐园、聚会、餐饮、康体等综合游乐项目,并聚合了多国温泉特色,让游客不出国门,即可体验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温泉精粹项目。(李秀文 唐晓宁 南宁图/文报道)

相关阅读 广西 | 南宁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