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第八届国际论坛将于10月在桂林举行

广西频道首页 央视网旅游 2014年09月15日 10:09 A-A+

原标题:

        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主办,香港理工大学协办,桂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八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以下简称“国际论坛”)将于今年10月13日-15日在国际旅游胜地桂林隆重举行。

        今年是“国际论坛”连续第八年在桂林举办。作为“国际论坛”的永久举办城市,桂林市高度重视每届国际论坛的举办,本届论坛将从技术、区域、地缘政治和社会经济方面研讨旅游跨界与融合的促进及影响。

        本届国际论坛的举办对于全面展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新形象和全力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都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根据今年国际旅游发展形势,确定了本届论坛的主题:旅游跨界与融合。本届论坛的目标为:1、通过分享当前国际顶尖旅游政策和行业发展的观点和经验来促进旅游跨界与融合;2、通过旅游联通度的促进或减退分析全球和区域旅游趋势和挑战;3、探索总结未来旅游发展在旅游行业旅游联通度促进方面的问题。

        参加本届论坛的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香港理工大学官员及国际旅游界知名旅游专家、学者,国家旅游局、自治区政府、自治区旅游局等领导、大型旅游集团负责人、知名国际媒体和中外记者,会议代表约200人。目前已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亚太旅游协会负责人、香港理工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桂林高新万达广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山大学旅游学院教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等31名嘉宾确认参会。

        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副司长、桂林市市长助理余昌国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届论坛的新特点在于宣传旅游胜地新形象,借助本届国际论坛这一品牌和平台,向世界全面展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新形象、新思路、新举措、新成就,促进桂林旅游产业融合,带动桂林旅游市场,打造桂林旅游升级版。

        今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根据国际旅游发展态势,确定了本届论坛主题为“旅游跨界与融合”,体现了旅游发展的时代潮流。在现代社会,跨界与融合对专业性、组织、商业和行业来说至关重要。通过分享当前国际顶尖旅游政策和行业发展的观点和经验来促进旅游联通度;通过旅游跨界与融合的促进或减退分析全球和区域旅游趋势和挑战。“旅游跨界与融合”正是关系到旅游发展的时代主题。

        本届“国际论坛”凸显桂林品牌,增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版块。结合今年旅游跨界,行业融合的议题特点,专门邀请了旅游官方、旅游专家以及旅游业界人士参与讨论,设立 “名家名企看桂林,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版块,精心安排专门的技术考察,一方面向世界展示桂林的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新面貌,另一方面利用全球旅游精英云集的机会,集思广益,让名家名企专题研究桂林国家旅游胜地的建设,为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出谋划策,提供国际化的发展思路,使桂林成为本次世界旅游热议的话题。(文/刘柏攸)

我要纠错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