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柳州火车站备战中秋国庆长假 双节预计发送旅客46万人

广西频道首页 人民网-广西频道 2014年09月10日 12:02 A-A+

原标题:

  人民网柳州9月3日电(王勇、黄帝、李付成)中秋及国庆长假期间,柳州火车站将迎来新一轮客流出行高峰,双节预计发送旅客46万人次,柳州火车站认真做好节日运输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旅客安全、方便、温馨出行。

  今年中秋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限为9月5日至9月8日,共计4天。期间,柳州火车站主要以中短途旅游流、探亲流为主,并有部分返校学生流。预计全站将发送旅客11万人次,日均2.75万人次,同比增加3.2万人,增长42%。客流高峰日预计出现在9月6日,客流约为3.5万人。

  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限为9月28日至10月7日,共计10天。期间,柳州火车站客流将呈现旅游流、探亲流相互交织,跨省及区内客流出行需求均较为旺盛等特点。跨省客流主要流向京广、沪杭、成渝、昆明等旅游热点方向,区内以桂林、北海、梧州等地旅游流及区内返乡探亲流为主。黄金周10天,预计全站发送旅客35万人次,日均3.5万人次,同比增加11.75万人、增长50.5%。客流高峰日预计为10月1日,客流将达4.2万人。

  为了让旅客出行更加安全、方便和温馨,柳州火车站加强“两节”期间的旅客运输组织工作,不断提高客运服务质量。在安全保障方面,针对国庆黄金周期间举办的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以高铁为重点,进一步强化防火防爆工作。同时加强食品安全防控,严禁“三无”和腐烂变质食品进站上车。在售票组织方面,加大互联网和电话售票比例,开足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努力满足客流高峰时段旅客购(取)票需求。在乘降组织方面,强化进站安检工作,实行多机同时作业及100%实名验证,实行进出通道分开,避免因对流而造成堵塞。

  在运能方面,中秋小长假期间,柳州火车站将增加2对区内动车组列车停站,即南宁~全州南D8244/3次、南宁~桂林D8246/5次动车组列车。在柳州站的停站时刻分别为: 全州南至南宁D8243次柳州13:27到/30开;南宁至全州南D8244次柳州8:39到/43开;桂林至南宁D8245次柳州20:58到/21:02开;南宁至桂林D8246次柳州17:09到/15开。同时,在金城江至湛江的5537次、桂林至茂名的5505次、柳州至金城江的K9323次列车上安排车厢加挂,尽力满足旅客出行需要。(完)

相关阅读 柳州火车站 | 发送旅客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