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南宁城市候机楼新增行李托运服务 实现出门一身轻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8日 08: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广西新闻网南宁7月1日讯(通许员 吴丽洁)为满足广大市民和旅客的出行需求,6月30日起,南宁城市候机楼新增行李托运业务,成为广西区内首个具备行李托运功能的城市候机楼。

  旅客可在南宁城市候机楼享受从“购买机票—办理登机牌和行李托运—乘坐机场巴士”到“机场安检快速通道—登机”一站式服务,真正体验“家门口的候机楼”带来的航空便捷服务。

  在城市候机楼办理行李托运的流程非常简单。旅客只需凭有效乘机证件,在航班起飞前3至4个小时把行李交给城市候机楼,填写简易表格后领取登机牌和行李牌,并按照工作人员引导乘坐机场巴士进入南宁机场,到达目的地机场后凭行李牌即可领取行李。从而省去了从市内携带行李至机场、机场办理托运手续大排长龙等不便,实现轻松、顺畅的航空出行无缝连接。

  行李托运业务试运行期间,由于条件限制,部分航空公司航班、超重、超大、易碎、特殊行李等暂时无法办理托运,南宁城市候机楼将根据新业务实际开展情况,不断优化行李托运服务,完善服务细节,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候机楼 行李托运 的新闻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