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柳州上半年共接待游客1137.2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8日 07: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柳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日报消息(见习记者潘雪娜)从市旅游局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市共接待游客1137.2万人次,同比增长16%,旅游总收入97.5亿元,同比增长18%。

  今年上半年,来柳旅游的客源主要是广西、广东、重庆、湖南、贵州、湖北、福建、河南、北京、江西等,主要是散客旅游、自驾车旅游。接待散客旅游者约占全市接待总量的70%。

  据了解,今年春节三江侗族自治县、融水苗族自治县推出的一系列少数民族民俗体验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体验。而市区的雷塘庙会、“贺新春”民俗歌舞表演等民俗节目,也吸引了近20万名游客参与。另外,今年首个“三月三”小长假也为我市旅游赚足了人气。据统计,春节黄金周、首个“三月三”小长假、“五一”小长假、端午节这4个假期期间,我市接待游客达160.66万人次。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三月三 散客旅游 的新闻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