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广西旅游推介会在哈尔滨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8日 07: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人民网哈尔滨6月30日电(郑健)6月30日,在首届中俄博览会暨第25届“哈洽会”召开之际,参会的广西代表团在哈尔滨市举办了广西旅游推介会。黑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侯伟、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贾玉成等领导及旅行社负责人、投资商和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多年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确定了构建“一个旅游龙头(桂林)、两条旅游发展带(桂海高速、西江流域)、三大国际旅游目的地(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北部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四大旅游集散地(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和创建一批特色旅游名县、名镇、名村”的战略部署,出台相关法律法规,对助推和保障全区旅游跨越发展起到巨大作用。

  会上,贾玉成副主任对广西旅游做了详尽细致的介绍,广西位于祖国西南,黑龙江位于祖国东北,一南一北,两地风景各异。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信息互通、市场开拓、客源互送、效益共赢”的原则,希望两地加强旅游合作,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使两省区的旅游合作进一步深化,实现共同发展。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广西旅游 推介会 的新闻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