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南宁大王滩举办第二届荔枝节暨首届亲水狂欢节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1日 15: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旅游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生长于38平方公里广袤岛屿上的大王滩景区荔枝因常年碧水孕育,所以荔枝味美多汁,清甜可口,别有一番独特滋味。6月27日,由南宁市旅游局、南宁大王滩风景区联合举办的“2014大王滩欢乐荔枝节暨亲水狂欢节”热辣开幕。荔枝采摘大王争霸赛、cosplay狂欢日、凤凰湖钓鱼大赛、特色美食商品一条街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连番上演,让游人一饱荔枝鲜美口福的同时尽享炎炎夏日清凉冰爽的亲水盛宴。

第二届荔枝节暨首届亲水狂欢节活动流程

第二届荔枝节暨首届亲水狂欢节活动流程


        本次活动也是南宁市旅游局推进的2014年“南宁月月旅游节”活动第6个月的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游湖摘荔枝、超级果蔬自助餐派对、荔枝采摘大王争霸赛、祈福放生、Cosplay狂欢节、专题摄影比赛、钓鱼大赛、特色美食商品一条街、极限运动竞技表演等。参与竞技赛事活动的胜出者将有机会获得大王滩景区全年门票、吉祥玩偶、大王滩牌荔枝酒、精美旅游纪念品等。活动将持续至7月6日结束。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是7月5日举行的“世界之最”超级果蔬自助派对,该活动将提供超过一百种水果及蔬菜供500余人同时享用。此项活动将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此外,划船游湖、水上乐园、湖岸瓜果采摘、野炊烧烤、多功能球馆运动、户外拓展及碰碰车、自行车观光、钓鱼、露营、住宿等大王滩传统品牌项目也将照常开放,让游客尽享夏日休闲狂欢之乐。(方靖元 唐晓宁)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荔枝 大王滩景区 的新闻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