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兴宁区打造市民休闲乐园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0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日报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本报南宁讯 作为南宁市传统商贸中心区,兴宁区通过提炼“时尚兴宁·休闲乐园”旅游品牌,打造市民休闲乐园。5月31日至6月2日,该城区景区吸纳游客十多万人,旅游收入200多万元。

  今年起,该城区旅游特色品牌围绕“十里花卉长廊”生态农业旅游项目、广西渔牧生态园和嘉和城碧湾现代园林种植示范基地等项目完成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现有的旅游景区还将升级改造,完善旅游服务功能,如广西药用植物园将依托上榜“吉尼斯纪录”这一品牌,打造本草纲目园区、药物观赏植物区、人工湖区和园区道路改造建设;以爱国主义教育为特色的昆仑关景区,已经完成南入口山门广场、人字登梯、牌坊等配套设施;南宁海底世界场馆已完成了大门口游客中心建设。

  “星级农家旅游”也是该城区下一步打造的亮点。4月起,该城区对南宁乡村大世界、南宁百菓苑、兰远山庄等改造升级,以“星级”标准推广农家乐基础设施完善和升级服务设施。目前,南宁市乡村大世界被评为五星级乡村旅游区,南宁市百菓苑被评为三星级广西乡村旅游区。(胡九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乐园 观赏植物区 的新闻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