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中国南宁-越南岘港直航游开通 4580元可四天三晚游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4日 11: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旅游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4月24日下午,“中国南宁-越南岘港开通直航产品说明会”在广西首府南宁举行。说明会宣布于4月25日下午18点30分首次开通的中国南宁-越南岘港直航航班将重点推出两条旅游线路。
   
   据介绍,中国南宁-越南岘港直航航班是南宁机场在越南的第三个通航点,也是南宁机场开通的第12个东盟航线。南宁-岘港航线由南方航空公司使用波音737-700型客机执飞,航班号为CZ6043/4,每周一、五各飞行一班往返。18点30分从南宁起飞,20点10分到达岘港;然后21点10分从岘港起飞,22点50分到达南宁,南宁-岘港间的单程空中飞行时间仅为100分钟。

         南宁-岘港的直航开通,不仅让广西与越南之间又多了一条便捷的空中走廊,同时也是广西打造高端旅游市场的一次有力试水。本次航线开通,将重点推出四天三晚游和五天四晚游两条南宁-岘港旅游线路,价格分别是4580元和5180元。每周一、五出团,周一是五天四晚游,周五是四天三晚游,来回双飞,全程入住海边五星级度假酒店。
   
   越南岘港旅游资源丰富,地处越南中部顺化古都、会安古城与美山圣地三个世界文化遗产的交汇中心,是越南中部最大的海港城市,距胡志明市972公里,距河内759公里。岘港拥有曲折的海岸线,延绵40公里的幼细白沙滩是世界著名的六大海滩之一,一度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人生必到的50个景点之一”,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文/方靖文 关泽明)

channelId 1 1 1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