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2014南宁绿坤山首届生态农业旅游文化节“五一”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4日 11: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旅游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4月28日,南宁市绿坤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举行新闻通气会,宣布于5月1日在南宁市绿坤山生态农业园举行“2014南宁市绿坤山首届生态农业旅游文化节”。


        此次活动由南宁市绿坤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主办,广西南宁智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以科技示范、科普教育及花卉、果品、地方特产展示为主题,以水为灵魂,打造出自然、恬静及优美的生态农业观光园区。届时,抓鸡、抓兔、套鸭子游戏活动、自行车表演、滑板表演、小丑表演、篝火晚会、喷火表演、鼓手和吉他演奏等活动将同期展开。

        据介绍,南宁市绿坤山生态农业园已陆续投入建设资金3500万元,建成四季瓜果采摘区200亩,种植作物有草莓、小黄瓜、圣女果、木瓜、桑葚果、甜瓜等14个品种。“五一”期间,游客可前往园区采摘圣女果、小黄瓜、草莓、辣椒等蔬果,采摘区还有专业的技术人员指导游客如何挑选成熟的蔬果,让游客在享受田园采摘生活乐趣的同时,学到科学采摘的知识和技术。

        绿坤山生态农业观光园距离南宁市中心18公里,自驾从南宁市快速环道转往嘉和城温泉景区方向,大约2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游客亦可乘坐22路、806路、606路到嘉和城下车,继续往四塘方向走约500米即可见绿坤山指示牌。(陶艳娟 方宏)

channelId 1 1 1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