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水上公交大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柳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日报消息(记者唐小玉)昨天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水上公交巴士生意太火爆,不少市民长时间排队等待,为此,很多市民期盼能尽快增加班次和客位。

  据了解,3月31日正式开通运营以来,柳江两岸美丽风光和3元的实惠票价引爆市民观光热情。开通一周来,水上公交趟趟爆满,座无虚席,乘客已接近2万人次。

  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连日来,南车渡码头 、东门等停靠点均出现排长队乘坐水上公交现象。由于绝大部分市民是以观光的心态乘船,水上公交中途基本无法靠岸,造成不少热情高涨的老年人排队等候一两个小时都无法成行。

  市交通部门表示,目前水上公交一期仅有10艘船,总客位仅137个,严禁超载,的确远远不能满足目前的需求。

  市交通部门建议,目前客流处于高峰期,市民无需赶这个趟。等下半年二期开通了更多的线路,更换了更多客位的大船,再去慢慢体味,岂不更逍遥自在?

channelId 1 1 1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