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凭祥:边关木棉红,八方游客来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 09: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本站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金鸡山上白云飘,友谊关下木棉红。又是一年木棉花开的季节,崇左市启动了“三月三”边关赏木棉主题旅游活动,凭祥市积极推出友谊关赏木棉旅游线路,吸引八方游客纷至沓来。

  据了解,每年三月底、四月初,是友谊关木棉花开得最艳丽的时候。站在关楼上,可以将友谊关广场上木棉花盛开的景象一览无遗,许多游客纷纷拿起相机拍照留念。景区停车场停满了广西各地和外省的自驾车、旅游大巴。据友谊关景区负责人介绍,今年3月26日至4月7日,共接待观赏友谊关木棉花的游客11534人次。

  民间传说友谊关关楼前左方的木棉树很有灵气。1979年,中越两国关系进入低潮的时候,原本年年开花的这棵木棉树不知什么原因没有开花。1991年底,中越两国关系正常化后,这棵不开花的木棉树又红花绽放了,从此年年开花,年年鲜艳。(黄华国)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游客 友谊关 的新闻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