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清明出行最好安排在3日到6日 部分景区门票打折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09: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相关新闻

  三月三各景区庆歌圩 部分景区门票6折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张丽颜)今年广西壮族三月三期间,为了丰富市民节日活动,南宁旅游马年惠民行专门推出三月三惠游活动,市民通过“南宁旅游”微信平台,将可以享受多个景区打折优惠门票等。

  据悉,由南宁市旅游局组织开展的“南宁旅游马年惠民行——千张门票赞南宁”活动自3月1日开始以来,得到了广大微友积极踊跃的关注和参与。本期将选登第一、二期部分赞言,“南宁旅游”微信平台将从以下刊登的赞言中选出1条作为每期的“最佳赞言”,撰写者将获赠十家景区门票各一张。

  此外,在三月三前后,南宁市在4月1日—7 日开展南宁旅游马年惠民行第四场活动——南宁旅游景区庆歌圩活动,由部分景点在节日期间推出相关优惠。比如,八桂田园4月—5月底,水果番茄自助采摘品尝,可在大棚内任意品尝,并可外带半斤等,马山金伦洞门票6折,免费停车,餐票8.8折优惠。

  市民只要通过“南宁旅游”微信平台的南宁旅游马年惠民行了解节日相关优惠信息,可以与家人朋友一起寻春踏青,并能享受相关的优惠政策了,南宁旅游微信方式可以收索 “nnslyj”。

channelId 1 1 1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