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清明出行最好安排在3日到6日 部分景区门票打折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09: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张芳琳 通讯员 黄莉 余兴明)昨天,我们在若隐若现的阳光下度过了3 月的最后一天,今天起,我们进入天气善变的4 月。“三月三”和清明节节假日期间,广西降雨和强对流天气仍较多,未来一周南宁市将有两次降雨,分别在3 日前后和6 日、7 日,气象专家建议要外出游玩或扫墓的市民最好将时间安排在3 日—6 日。此外,虽有降雨但是未来几天的气温都能在22℃以上。

  今年首场强对流天气袭八桂

  3月底的最后几天,我们的邻省广东迎来强降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遭遇今年以来最强的强对流天气。身处“初夏”的南宁市民与狂风暴雨擦肩而过,但是广西其他地区却还是遭遇了这一场强对流天气。

  在高空槽和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下,3月29日到昨日,广西出现了今年首场大范围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河池、柳州、桂林、贺州、梧州、来宾、玉林、贵港等市都先后出现了暴雨,局地出现大暴雨以上降水,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据统计,29日8时至昨日8时,多地还出现了冰雹天气,还有34个市县出现8级以上大风天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