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南宁首届“狮王争霸赛”2013年元旦开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14:56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广西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南宁首届“狮王争霸赛”2013年元旦开赛

  主席台嘉宾。广西新闻网记者 许乾雷摄

南宁首届“狮王争霸赛”2013年元旦开赛

  即兴舞狮表演。广西新闻网记者 许乾雷摄

  南宁12月18日讯(记者 许乾雷)12月18日下午,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召开的2013首届南宁花花大世界“狮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了解到,由自治区体育局、广西吉大丽原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广西体育总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发展中心、广西龙狮运动协会、南宁花花大世界共同承办的首届花花大世界“狮王争霸赛”将于2013年1月1日至3日在南宁花花大世界盛大开幕。

  据介绍,本届狮王争霸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部分,将于2013年1月1日至3日进行比赛,进入前三名的参赛队伍将被邀请参加春节举办的春节狮王邀请大奖赛。比赛涵盖中国公共高桩南狮自选套路、擂台赛、传统创意大赛等项目,来自中国香港、澳门、广西等省市和地区的20支精英狮队(南狮)将同场角逐“狮王”称号。各参赛队伍技艺高超,竞技出色,其中不乏世界级比赛中荣获佳绩的狮队,“世界狮王”、“东方狮王”同台竞技,必将引爆一场激烈的龙争狮斗,届时,广大市民在家门口便能欣赏到一场国际级的竞技赛事。此外,在狮王争霸赛期间,南宁花花大世界还将推出迎春花卉展、台湾美食节等活动,为市民打造一场色香味俱佳的迎春盛宴。

  本届花花大世界“狮王争霸赛”旨在传承与发展舞狮艺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广西舞狮运动的发展,大力推介全民健康运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给全区舞狮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深挖和延伸“舞狮艺术”的传统文化内涵,给广大人民群众免费献上一台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惊险新颖的文体大餐。

热词:

  • 狮王
  • 狮王争霸赛
  • 比赛
  • 南狮
  • 狮队
  • 参赛
  • 体育局
  • 新闻网记者
  • 体育总会
  • 广大人民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搜索更多狮王 狮王争霸赛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