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百名旅游投资商考察广西三江旅游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 15:39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中国旅游新闻网讯 12月7日-8日,参加2012柳州旅游投资说明会的投资商共计80余人,前往三江侗族自治县考察旅游产品。在三江期间,投资商一行考察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程阳八寨、侗族风情接待点冠小百家宴,参观了世界四大历史名桥之一的程阳风雨桥,体验了侗族待客的最高礼仪侗族百家宴。

旅游投资商在观看侗族风情表演

旅游投资商在观看侗族风情表演

  2012柳州旅游投资说明会在柳州饭店举行,这是柳州市首个旅游专题招商会 ,规模大 ,档次高,共吸引了台湾、香港、苏州、上海、广州、深圳等130多个投资商参会。三江县民族文化旅游和城镇化实施易地扶贫安置项目、金绿洲未来水世界娱乐项目、柳州市嬉戏谷动漫主题公园、柳州国际奇石文化产业园等15个旅游投资项目现场签订协议 ,总共达成214.085亿元的合作意向。

旅游投资商体验侗族百家宴并参与多耶舞

旅游投资商体验侗族百家宴并参与多耶舞

  三江县民族文化旅游和城镇化实施易地扶贫安置项目是由自治区发改委直接推动的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确定的2012年为民办实事的十大民心民生工程之一。该项目由广西八桂投资集团、广西汉军房地产集团、苏城投资置业公司投资开发建设。项目占地面积4500亩,总投资规模将达到26亿元以上,目标是经过5~8年的努力,以扶贫搬迁民生工程为切入点深度开发弘扬侗族文化,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 打造民族文化旅游品牌,建设一个有产业支撑、独具民族特色、具有安居示范效应等功能的新城区。项目建成后实现年接待游客总量数百万人次以上,新增县城人口3万人左右,其中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约2000户1万人,新增就业岗位5000个以上。

  据悉,近年来,三江旅游项目招商成效显著,按五星级酒店标准建设的侗乡国宾馆,按四星级酒店标准建设的苏城国际大酒店、宜家三江大酒店、风雨桥国际大酒店二期工程等旅游项目,先后落户三江,并已竣工营业,总投资超过10亿元。

热词:

  • 旅游投资
  • 旅游项目
  • 投资商
  • 旅游品牌
  • 三江县
  • 旅游产品
  • 旅游景区
  • 广西三江
  • 百家宴
  • 易地扶贫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