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2012广西旅游商品精品展”在邕举办 “广西货”随你挑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30日 10:15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央视网旅游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图一)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局长陈建军视察展馆

        本网讯(方日权 陶艳娟 南宁报道)新一代音乐铜鼓、纯手工制作精美的壮锦瑶绣、夜一般神秘的合浦黑珍珠,还有钦州坭兴陶、梧州六堡茶、防城金花茶、花朵茶……这些“广西味”十足的旅游商品和新研发工艺产品,哪一款会让你眼前一亮?11月27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主办、广西旅游品牌推广展示中心承办的“2012广西旅游商品精品展”在南宁免费向公众开放。

(图二)广西特色旅游产品产自靖西县的绣球

        “2012广西旅游商品精品展”分为两个展示版块:第一版块着重展示广西工艺品、纪念品、日常礼品及收藏品等精品;第二版块主要展示保健类、休闲养生类食品等精品。参展对象主要来自从事旅游商品研发的专业机构和高等院校、旅游商品生产厂家、旅游商品经销商等单位。

(图三)具有广西壮族文化元素的铜鼓

       广西旅游品牌推广展示中心主任陈潮冬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为广西旅游商品业搭建起一个集中展示的交易平台和宣传窗口,推动商家开发更多的旅游创意产品,是延续“2012桂林旅博会”的广西特色旅游商品展的精华部分。

热词:

  • 广西
  • 旅游
  • 商品
  • 精品展
  • 举办
  • 随你挑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