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东兴国际旅游集散中心将建旅游汽车站 拟年底使用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 10:46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广西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广西新闻网东兴讯 (记者张孟君)11月17日,广西北投运德旅游运输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东兴国际旅游集散中心举行。该公司将在东兴国际旅游集散中心新建一个二级客运站,预计今年底投入使用。

  广西北投运德旅游运输有限公司由广西北投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广西运德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签约成立,标志着北投集团和运德集团强强合作进入实质阶段,开始共同经营东兴旅游集散中心旅游运输站场、旅游服务等业务,为全国各地到东兴的旅客、游客提供旅游咨询、交通运输、票务等多项服务。

  广西北投运德旅游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兢介绍,该公司将新建东兴旅游汽车站和东兴旅游服务中心。其中,东兴旅游汽车站位于东兴国际旅游集散中心核心区域,经营面积约9500平方米,按二级客运站标准规划建设,设计日发送旅客5000人次。该车站将利用运德集团跨国班线的经营优势,发展中国发往越南、老挝、柬埔寨等东盟国家的跨国客运班线,着力将东兴打造成为中国通向东盟的重要道路客运交通枢纽。此外,该站将与南宁埌东汽车站实行联网售票,将班线覆盖至全广西,辐射广东、福建、浙江等地。

  东兴旅游服务中心紧邻东兴旅游汽车站,将为旅客提供旅游接待、旅游咨询、旅游单项业务代办等服务。先期将推出“东兴市一日游”旅游专线、旅游集散中心至东兴口岸的“城市观光车”和多条国内、国际旅游线路。

  东兴国际旅游集散中心地处中越北仑河畔,是东兴边贸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也是东兴国家重点开放开发实验区的启动项目之一,占地256亩、总投资8.5亿元。项目按一站式商贸旅游服务平台和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规划,是目前广西及中越边境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旅游集散地。

热词:

  • 国际旅游
  • 旅游运输
  • 旅游集散中心
  • AAAA
  • 旅游咨询
  • 旅游景区
  • 旅游集散地
  • 旅游接待
  • 旅游专线
  • 汽车站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