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桂林旅游“大篷车”开进厦门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15:36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桂林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本报讯(记者何平江)11月1日至11月3日,桂林旅游“大篷车”开进厦门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丽华率桂林市旅游局、永福县、雁山区、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漓江国际旅行社、台联国际旅行社、象山景区、芦笛景区等单位组成的推荐团走进厦门,向厦门市、泉州市及周边城市的旅游企业和市民推介桂林的旅游产品,并与当地旅游界人士广泛交流,学习当地旅游工作经验,开拓旅游市场。

  “大篷车”来到“海上花园”厦门市,厦门市副市长国桂荣与“大篷车”成员进行了友好交流。厦门是桂林重要的旅游客源地,两地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厚重的历史文化和少数民族民俗文化,旅游合作市场广阔。

  11月1日,在厦门市举行了桂林旅游推介会,向厦门市、泉州市旅游界的代表、新闻媒体推介桂林旅游产品。桂林7条特色旅游线路和众多旅游产品让前来参加推介会的旅游界人士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认为桂林到厦门举行旅游推介会,将会进一步推动两地旅游业的发展。

  厦门市旅游局吴东凯认为,桂林到厦门开展旅游推介将对两市加强交往、增进了解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可以让厦门市民更多、更好地了解桂林,为旅行社组织更多的游客到桂林去旅游观光提供帮助。

  2006年,厦门市、桂林市、重庆市三地旅游管理部门和厦门航空公司在桂林签署打造“空中金三角”协议书,为三地旅游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提供了便捷通道。6年过去了,桂林至厦门这条航线客流量越来越大。今年,桂林旅游广告也进入了厦门航空公司的宣传年册,进一步加强了桂林与厦航的合作。

  厦门航空公司厦门营业部总经理张文胜在推介会后说:“厦门至桂林的客源市场一直处于稳定上升的态势。希望我们两个城市更加紧密地联系,把更多的客源相互输送,带动两地旅游市场,共同努力将‘空中金三角'航线延伸至台北、高雄以及东南亚其他的旅游城市。”

  参加推介会的不少旅行社都是桂林旅游的老客户。厦航国旅副总经理洪永晋表示与桂林漓江国旅已有多年的良好合作,每年组织万名游客前往桂林,而且保持每年17%-20%增长。在桂林旅游线路上,今后将会打包开发一些新鲜产品。

  厦门建发国旅副总经理黄秀云表示,这次桂林旅游“大篷车”开进厦门,带来了不少桂林旅游新产品,我们的客人看到后一定会说:“我想去桂林,我要去桂林。”

  在厦门,“大篷车”成员还到当地的旅游企业和景区进行了考察、交流。

热词:

  • 大篷车
  • 桂林旅游
  • 厦门航空公司
  • 特色旅游线路
  • 景区
  • 国旅
  • 航线
  • 旅游局
  • 旅游企业
  • 旅游市场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