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柳州市广东商会成立 将深化粤柳经贸合作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18:03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央视网旅游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柳州市广东商会会员

        11月2日,100多位新粤商和在柳州工作的广东藉各界人士齐聚柳州市望泰国际大酒店,共同庆祝柳州市广东商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这是广西第二家广东商会。

        柳州市广东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柳州市广东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及组成人员,柳州正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廖荣纳当选为第一届柳州市广东商会会长。广东商会筹建者、柳州市绿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陆静当选为广东商会执行会长。同时,大会还聘请了多名柳州市老领导为广东商会名誉会长。

        柳州市广东商会的宗旨是:积极推进柳、粤两地的经贸合作,促进信息、文化及行业交流,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并全力发挥其联系柳粤、两广,沟通柳粤、两广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促进和深化柳粤、两广的经济发展。

        自古以来,两广在经贸合作方面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基础牢固、前景广阔、具有资金、管理、技术等多方面的合作优势。新一代粤商更是秉承了千年粤商的文化传统,带着改革开放、与时俱进的先进理念,带着资金、技术、人才来到柳州投资工业、农业、化工、旅游、休闲娱乐、服务业、金融业、交通、房地产、矿产、石油、珠宝、汽车、制造、基础设施、商贸等行业。柳州市广东商会的成立,将成为联络两广粤籍乡谊的重要纽带,它将凝聚在柳的粤商力量,打造粤商品牌和粤商团队,引导更多的广东粤商到柳州投资建设,切实树立柳粤商的新形象、新品牌。(陈维中 柳州图/文报道)

热词:

  • 柳州
  • 广东商会
  • 深化
  • 经贸合作
  • 广西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