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广西举办首届“美在广西旅游评选活动” 元芳你看好谁?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6日 17:19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央视网旅游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首届“美在广西旅游评选活动”媒体通气会现场 方日权 摄影

        本网讯(陆原 方日权 陶艳娟 南宁报道)你最喜爱哪些广西景区?你最想住广西哪十家酒店?你认为“广西十大旅游节庆品牌”都有哪些?对于曾经前来广西旅游的许多中外游客来说,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答案。那么,不妨伸出你热情的手,参与“首届广西旅游评选活动”吧,说不定举手之劳还可以赢得五万元大奖哦!

        10月25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主办的首届“美在广西旅游评选活动”在南宁正式启动。本次旅游评选活动将最大限度发挥全民参与优势,通过5种投票方式投票(附后)评选出“游客最喜爱的广西景区”、“游客最想住的十家酒店”以及“广西十大旅游节庆品牌”。

        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局长陈建军在启动仪式上透露,截至2011年年底,广西共有国家A级旅游景区165家,其中4A级以上景区83家,位列全国第8位。星级饭店445家,其中,四星级以上高端酒店70家。全区全年举办各种旅游节庆活动150个左右。这些景区、酒店、节庆活动已经成为展示广西旅游形象的重要窗口。为进一步提升“天下美景美在广西”整体形象,发掘出更多游客喜爱的旅游资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特别举办本次活动,并且,此项活动每年将常规化举办。

        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副巡视员苏长高介绍,本次活动将评选出“游客最喜爱的广西景区”、“游客最想住的十家酒店”以及“广西十大旅游节庆品牌”,评选过程不仅考量景区、酒店或节庆活动的级别、标准、规范、规模等指标,也要考量个性化、特色化、舒适度、温馨度等感官因素。游客可根据自身在广西旅游的真实感受,通过网络、短信、电话、明信片、“美在广西”旅游客户端等方式进行投票。主办方将在参与投票的游客中开展幸运大抽奖,中奖者每人将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中奖人数不限。同时,设立月度投票大奖每月10名,每人奖励5000元现金;设置年度投票大奖3名,每人奖励5万元现金。此外,在活动过程中将视情况增设奖项及提供旅游优惠。

工作人员在演示如何参与首届“美在广西旅游评选活动”的投票 方日权 摄影

        首届评选活动将从今年10月份持续到2013年3月份,其中,“广西十大旅游节庆品牌”将在今年12月底结束,全部评选活动结束后,将在2013年3月统一举行颁奖典礼。

热词:

  • 广西
  • 首届
  • 美在广西旅游
  • 评选活动
  • 景区
  • 旅游节庆品牌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