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水上娱乐.世界狂欢——2012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1日 15:03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央视网旅游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本网讯(利军 彭成 柳州报道)9月29日上午,中国柳州水上狂欢节举行狂欢大巡游,来自法国、英国、俄罗斯、巴西、西班牙、加拿大、苏格兰等国的艺术家们携手国内众多知名演员,用各自本土民族歌舞及民俗文化,与当地市民和游客进行了一场互动狂欢。当晚,柳州水上狂欢节开幕式晚会和花船巡游活动同期举办。

    据介绍,本届狂欢节将举办全球首次大型水上行为演艺秀、花车狂欢大巡游、中德啤酒摇滚音乐季、国外优秀舞台艺术展演等十余项大型文化娱乐互动活动。届时,“I can fly”鸟人大赛、飞行特技表演、酷跑公开赛、大型激光交响烟火晚会等众多活动将陆续上演。

        节会搭台,消费唱戏。本届水上狂欢节恰逢中秋 、国庆双节,“舌尖消费”也成为本届狂欢节的亮点。除同期举办万人同品螺蛳粉活动外,柳州本地风味小吃展区 、精制糕点区 、异国风味区 、中华风味美食展区、农副土特产展销区等美食长廊将全方位刺激你的味蕾。此外,在去年美食节上一度引爆游客眼球的“世界烧烤第一人”阿炳师傅,将现场演绎用100分钟完成烤熟200只全羊的绝活,让游客眼福、口福两不误。

        作为一座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柳州曾于2011年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期间实现市内餐饮消费增长幅度超过30%。(完)

热词:

  • 柳州
  • 水上狂欢节
  • 大巡游
  • 民族歌舞
  • 开幕式
  • 晚会
  • 历史文化名城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