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红色边城龙州旅游招商结硕果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8日 16:06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第一旅游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第一旅游网讯(驻广西记者 孟萍)9月22日下午,红色边城龙州县以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召开为契机,在南宁举行龙州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与区内外客商签订合作项目24个,旅游项目成为一大亮点。

  据介绍,龙州县今年在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分别与广西、广东、福建、香港、台湾等境内外客商签订项目24个,总金额为145.79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增加104.39亿元。项目主要涉及矿产品综合开发利用、旅游开发、房地产开发、特色农业、食品加工及农副产品加工等。其中旅游项目6个,签约金额达62.5亿元,占总签约额的42.9%。

  今年的中国—东盟博览会,龙州县着力打造“东盟商务港,产业桥头堡,边贸新一极”,建设陆路东盟商务口岸工业文化旅游名城的战略以及对外开放合作发展潜力和良好的投资服务环境,受到区内外投资商的热切关注。龙州县也充分利用博览会平台进行旅游资源和项目推介。9月4日,龙州县委托广西旅游规划设计院编制的《龙州县旅游业发展总体规划》和《龙州左江沿江旅游开发规划》正式通过专家评审。规划提出,龙州县将着力打造将着力打造左江自然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品牌、中越边关历史民俗文化旅游品牌、龙州红色革命历史文化旅游品牌等“三大旅游品牌”;构筑中国著名跨国红色旅游目的地、国际山水生态养生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中国著名的边关历史文化体验旅游目的地等“三大旅游目的地”;建设国际山水生态养生休闲度假基地、国际户外体育运动休闲基地、国内外艺术家文化创意创作基地、中国天琴艺术文化产业基地等“四大旅游基地”;发展龙州红色文化边城风情旅游区、左江山水田园生态休闲旅游区、中越边关历史边境民俗旅游区、弄岗喀斯特森林生态旅游区等“四大旅游区”;实施龙州上金国际生态养生休闲度假岛、左江山水生态观光休闲旅游开发项目等“十大骨干旅游项目”,形成“334412”的旅游发展框架。

  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编制完成后,龙州县加快完善旅游项目库,提出了完善了龙州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中国边关历史文化博物馆、“天琴古韵”—边关歌舞艺术实景演出等“二十二大骨干旅游项目”,并以此为基础,强化项目的前期工作,以大项目吸引大商家,争取更多投资商投资开发龙州旅游资源。本次龙州签约的6个旅游项目分别是上龙水陇红色旅游项目、弄岗生态科普旅游项目、上金白雪人间仙境项目、上金国际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上金国际游船俱乐部度假中心和小连城景区项目。

  推介会上,广西招商国旅对龙州旅游“红色、绿色、古色”三大亮点进行了推介,向到场的几十家旅行社推出了7条旅游线路。龙州县还邀请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的越南高平省代表团对越南高平旅游项目进行了推介。

热词:

  • 旅游项目
  • 旅游品牌
  • 边城
  • 旅游目的地
  • 旅游发展
  • 喀斯特森林
  • 旅游名城
  • 旅游线路
  • 招商国旅
  • 旅游招商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