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南宁邕宁区开通首条乡村旅游观光线路(组图)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4日 14:52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广西新闻网 【打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蒲庙(五圣宫)——红龙果生态旅游区”旅游线路开通仪式。黄升模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9月17日讯(记者伍永志 通讯员李良梅 郑琴)9月16日,南宁市邕宁区开通首条乡村旅游观光线路“蒲庙(五圣宫)——红龙果生态旅游区”旅游线路,并开展吃红龙果大赛、名特优产品展销等活动,展示邕宁区民族民俗文化和名特优产品,推进邕宁区经济发展。

  当首批游客从蒲庙(五圣宫)出发,前往联团村红龙果生态旅游区时,当地群众打起锣,敲起鼓,舞起龙迎接首批游客的到来。在红龙果生态旅游区里,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山头满满的红龙果树,红红的果子在阳光的映照下显得格外诱人。一些游客下车后就迫不及待地跟随导游拿着钳子去采摘红龙果。“这边有个又红又大的,快过来啊!”一位女士向朋友开心的喊道,朋友闻声也匆匆跑过去一起采摘果子,几个人一会功夫就一人拿着两三个又红又大的红龙果,走到树荫下剥开皮吃,吃得是满嘴鲜红。

  据悉,红龙果生态旅游区位于南宁市邕宁区蒲庙镇、那楼镇、新江镇三镇交界处,距南宁市区15公里,交通便利。旅游区内有香流水库如美人静卧其中,山清水秀,白鹭纷飞,气候宜人,基础设施完善,是目前南宁市最大的农业生态旅游区。

  在吃火龙果比赛中,百济乡的罗势厚专挑大个的果吃,并一个劲地猛吃,以2分钟之内吃了2.935斤红龙果获得了一等奖。一些游客看台上吃得津津有味的选手坐不住了,也要求参加比赛。

  当天,邕宁“壮族八音文化旅游节”名特优产品展销活动也在邕宁新兴广场举行,现场共设9个展位,展示展销有红木家具、月饼等,名特优农副产品的有红龙果、百香果、开田大棚无公害瓜菜、淮山酒、淮山干片、淮山干粉、淮山榨米粉、迷你薯、温氏系列产品、新江密本南瓜、七彩山鸡、黑豚、百济荔枝、龙眼、芝麻鸭、中和优质大米、中和火鸡、菠萝等产品60多个品种。

热词:

  • 红龙果
  • 邕宁
  • 旅游线路
  • 观光
  • 乡村旅游
  • 生态旅游区
  • 淮山
  • 名特优
  • 游客
  • 南宁市区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搜索更多红龙果 邕宁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