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龙城旅游大篷车巡游七市引眼球要来看柳州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7日 17:16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柳州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8月26日,“2012风情柳州旅游大篷车”在四川成都的宣传推介完美收官。所到之处引发高度关注。不少观者当即表示:“一定要去柳州走一走,看一看 !”。

  8月26日,“2012风情柳州旅游大篷车”在四川成都的宣传推介完美收官。20天来,“旅游大篷车”先后开进广州、深圳、长沙、北京、上海、重庆、成都七个城市,向当地媒体和旅游企业宣传风情柳州旅游,发布“2012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活动信息。所到之处引发高度关注。不少观者当即表示:“一定要去柳州走一走,看一看 !”无论内容、辐射面还是影响力,此次宣传推介创造了多个之“最”。

  影响力最大—— 七次推介共吸引100多家媒体参与,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青年报》、香港《文汇报》、《南方都市报》、湖南卫视等多家媒体记者竞相报道。各大城市当地的旅行社也成为风情柳州推介会上的座上宾,上海国旅、上海青旅等旅行社对风情柳州产生浓厚兴 趣,市旅游局和广州市旅游局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书,“旅游大篷车”北京站的宣传推介会首次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北京厅举行。

  内容最丰富—— “旅游大篷车”宣传推介活动,以专业推介会、旅游摄影展以及公众文艺表演等形式,宣传推广我市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

  苗家姑娘们身着民族服饰的走秀和载歌载舞的表演,让柳州风情展露无遗。为宣传柳州的螺蛳粉饮食文化,透过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的镜头,让当地市民领略到了柳州特色美食。

  辐射面最广—— 此次宣传推介活动选择的7个城市,基本覆盖了全国旅游经济市场十分发达的地区。

  这些城市都与柳州有着便利的交通往来,对引客入柳有促进作用。

  除了向当地市民推介柳州节庆旅游产品和特色旅游线路外,也为“2012 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预热。

  在上海,当地的朋友对今年水上狂欢节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上海市民陈先生说,没想到自然山水如此美丽迷人。如果时间安排妥当,他一定会利用“十一”假期带着全家人来柳,享受国庆七天乐。

  湖南卫视记者支力维说,利用柳江得天独厚的水资源开发水上娱乐活动,是柳州旅游很好的一个卖点。相信通过镜头,湖南观众包括全国的游客都会对水上狂欢节产生浓厚的兴趣。

  柳州市旅游局局长金忠表示,此次宣传推介,使与会旅行社、媒体以及广大外地游客进一步认识柳州、熟悉柳州,风情柳州的魅力深入人心,也使水上狂欢节、奇石节以及汽博会等十月节庆品牌形象在各大城市得到进一步提升。(记者 李华 喻芬 赖柳生)

热词:

  • 旅游大篷车
  • 旅游企业
  • 旅游合作
  • 巡游
  • 风情
  • 特色旅游线路
  • 上海青旅
  • 狂欢节
  • 文汇报
  • 人民日报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