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第三届桂林旅博会主打"国际牌" 60个国家报名参加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31日 10:03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广西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8月21日,桂林市政府向媒体发布消息:第三届桂林旅博会将于9月6日开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截至8月20日,已有来自欧美亚非等洲60个国家和地区的宾客确定前来参展参会;其中,12个国家系首次报名参展。据悉,第三届桂林旅博会将提供展会总面积达2.2万平方米,参展商近800家,预计公众参观人数将突破16万人次。

  为办好今年旅博会,桂林招商招展工作启动早、准备充分。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继续做好“国际化”这篇大文章。增加特装展会面积,满足桂林旅游不同客源地展商的需求。对来自美、英、澳大利亚、巴西、瑞士、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等重点展商,以及与桂林结为友好城市的韩国济洲等展商,除展位安排重点突出,还将安排采购商与展商系列对接会。更加注重实效性与参与性,组委会已邀请200多个国内外知名旅游买家赴会,在专题旅游消费展上,各路买家将与展商“面对面”。

  有关负责人说,作为广西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的国际旅游博览会,桂林旅博会已入选“中国十大最具发展潜力展会”,桂林因此被中国会展产业论坛组委会授予“中国十大魅力会展城市”。(骆展胜)

热词:

  • 桂林旅博会
  • 国际牌
  • 专题旅游
  • 国际旅游博览会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