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永凯现代广场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17:21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CNTV旅游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永凯现代广场地处民族青秀路口交汇,属于南宁航洋商圈、东盟商圈、会展商圈交汇核心区域,毗邻中国-东盟商务区、南宁领事馆区,对望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永久举办场地-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紧邻城市轻轨1号线(建设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万㎡。

永凯现代广场

        永凯现代广场是由写字楼"永凯大厦"、1#楼及2#楼酒店式公寓、商业裙楼组成的大型高档城市综合体。商业裙楼共有5层,6-28层为写字楼,两栋酒店式公寓为6-27层。

        写字楼"永凯大厦":纯商务办公空间,层高3.5米,约50-400㎡总部办公基地,标准层面积约1500㎡,能满足国际、国内大中型企业办公需求。全景中空落地玻璃,视野辽阔,俯视东盟商务区全景。

        高端科技:共6部电梯,其中5部三菱高速电梯、1部西子奥蒂斯总裁专属电梯、热反射镀膜,Low-E中空节能玻璃、直燃式中央空调系统、室内恒温游泳池,打造世界级品质写字楼。

        5A智能:空调自控、电梯监控、红外线监控、防盗报警系统、消防及车辆管理系统、广播音响、多重智能化网络控制系统等。

        商务配套:600个数字化停车位,满足企业密集商务来往的停车需求;国际级会所,运动、休闲、娱乐为主,提供健康活力的高尚生活;大型商业中心、精装公寓、星级酒店配套,提供商务之余的休闲、活动空间。

        自然生态环境:南面眺望国家五星级景区青秀山风景区,隔路对望约1000亩石门森林公园,北接百亩城市市政绿化园林广场和凤岭儿童主题公园(建设中),使您尽享城市繁华的同时,更可独享久违的绿色与静谧。

        国际会所:恒温游泳池、商务咖啡厅、行政酒吧、健身中心、中西餐饮。

        生态环境:南面眺望国家五星级景区青秀山风景区,隔路对望约1000亩石门森林公园,北接百亩城市市政绿化园林广场和凤岭儿童主题公园(建设中),使您尽享城市繁华的同时,更可独享久违的绿色与静谧。

热词:

  • 东盟
  • 永凯
  • 写字楼
  • 城市综合体
  • 恒温游泳池
  • 森林公园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