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龙州的美女村为何总能出美女?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14:10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广西旅游局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龙州风光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美丽的自然山水养育了美丽的人。在神州大地上,一些特定的地方,由于自然山水的滋润,出现了一个个美女村。在广西的龙州县,就有这样一个美女村。美女村地处龙州县金龙镇,名为板池屯。村中姑娘身材苗条,面容姣好,皮肤白嫩细腻,貌美如花。不仅如此,就是外村嫁到这里的媳妇,在该村居住一段时间后,皮肤也会变得白皙细嫩,面容变得更加美丽。板池屯得名于村前的一眼泉水,这眼泉水名叫玉泉。相传泉水的下方有个天然形成的游泳池,泉水汇入池中,清洁干净,冬暖夏凉,因而常有仙女下凡来此游泳、洗澡,是这里的水带有了仙女的灵气。经仙女洗过澡的泉水,用来灌溉田园,五谷丰登,遍地金玉,村屯也因金玉满地而得名为"玉地村",以后又改为"板池屯",显然与仙女洗浴过的游泳池有关。美女村确实得益于这一汪泉水,这泉水终年流淌,雨季不溢,旱季不干,流量十分稳定。美女村的美女饮用这里的泉水,吃的是由这眼泉水浇灌的土地上出产的农产品。也许她们真的是得了仙女的灵气,才显得超凡脱俗,美丽动人。有趣的是美女村也是长寿村,村里80岁以上的老人很多。美女村的这眼泉水明显有其不平常的地方,水中可能含有大量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从而成就了人间罕见的美女村。可惜的是,这泉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权威部门的化验和研究。

热词:

  • 美女村
  • 自然山水
  • 相传
  • 长寿村
  • 村屯
  •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