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桂林资源天门山丹霞生态风景区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4日 12:03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网络综合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桂林资源天门山丹霞生态风景区是资江漂流最精华的区域,是资源国家地质公园、资江一八角寨国家森林公园、资江AAA级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典型的丹霞地貌奇观;它处于群山环抱之中,方圆达十平方公里,其间“溪曲山山水,山环露露峰”构成了奇幻百出的山中有山、峰后有峰的绝妙景观,其中有比漓江“九马画山”还要形象、生动、壮观的大型天然壁画“将军骑马镇天门”;有高16.3米,被称为广西第一大佛的丹霞雕塑“药皇神农”;有蕴含着丰富野生中草药的堪称为中国一绝的“天下第一药谷”;有广西低海拔,面积最小的连片原始森林奇观神仙寨;江浙园林建筑风格的书画院;有二潭、六泉、八石、十九涧、三十八岩的“百药谷生态景园”;有横空出世,险峻两绝的“天脊”及“一线天”、“天鼠下凡”、“忘忧泉”、“桃花岛”、“天门古寺”等36处不亚于武夷山美丽、壮观迷人的绝好佳景,千姿百态,异彩纷呈,使您目不暇接,叹为观止,再加上具有浓郁苗瑶建筑特色的别墅式吊脚楼度假山庄,以及独具特色的地方风味佳肴,汇聚成一个美若仙界的景落。

资源县八角寨风光

        天下第一药谷谷中药香轻飘,汇天下之本草于一地和塑有历代名医的雕像群,高达16.3米的药祖神农,充满神秘的色彩,为游客开辟了一条独具特色的长寿保健之旅。

        神仙寨海拔630米,绝壁上方圆50亩的原始森林自古以来丝毫未损,属世间罕见,寨顶有古树、奇树百余种,其中以樱桃、黄珍珠、梅树、楠木王、紫金光、大枫树、桂皮树最引人注目。攀及山顶,遥对着一尊“天然大佛”,山岚游弋,青雾渺渺,俯视150亩竹林,翠竹海中透着浓浓的古扑和神秘,令人心旷神怡,浮想联翩。

        神龙山庄依山傍水而筑,因势就形,竹篱木屋,掩映于翠竹丛中,流水潺潺、曲径通幽、高低错落、风格古朴,使这幽静秀美的地方,自成避暑休闲的上佳去处,在这世外桃园过一把攀登、垂钓、烧烤的瘾.实乃“人生觅百乐何处,天门胜景做神仙”。

热词:

  • 资江漂流
  • 一线天
  • 天然大佛
  • 天脊
  • 九马画山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搜索更多资江漂流 一线天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