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桂林玉龙滩景区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4日 11:54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网络综合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玉龙滩旅游风景区集山水旅游、休闲度假、奇石观赏、漂流健身、探险考察于一体,处于龙胜、三江、通道毗邻的“金三角”部位,321国道和209国道在这里交汇。景区距桂林110公里,距龙胜县城28公里,距三江县城25公里,距通道县城63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桂林玉龙滩景区

        这里的山水与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地界互相交错,玉龙滩漂流是跨省的四季漂流。18公里的漂流全程汇集山溪流泉和飞瀑深涧的玉龙滩流水清澈见底、鲜活清新,加之玉龙滩滩多、流急,驾着橡皮舟在波峰浪谷间腾跃驰骋,既精彩浪漫,又有惊无险,是亚热带沟谷原始雨林漂流的最佳河流;漂程中还将从旖旎的田园风光里穿过,盘旋流转的梯田、山歌缭绕的油茶林、柑橘飘香的果园,以及两省边界浓郁的侗族、壮族风情,如同给劈关斩隘征服惊涛骇浪豪放,增添一段婉约的民俗风情小调。

        人间仙境般的两岸悬崖夹峙,陡峰耸立,一派神、奇、幽、险的梦幻美景。景区是奇石的长廊,奇丽怪石的“动物世界”两岸的岩壁被河水錾满有波纹、木纹、年轮纹等美丽图案的浮雕,疑是外星人的杰作;沿河的磐石被河水切割、打磨、镂刻的龙、鱼、禽、兽塑像,活灵活现,朴拙、雅致,充满原始的情趣和神话色彩,以至每一个石头都有一个传奇的故事,向游人展示了大自然的奥秘和宇宙的玄机。

        玉龙滩景区设施齐全,建有风情宾馆,开设跨省激情漂流、冷/暖江浴、峡谷奇石探幽、原生态天体浴、梯田风光揽胜、原著民生活体验、品尝绿色、红色生态食品,观赏千年侗族大歌、千年六甲大歌、千年壮族大歌、恐龙蛋化石奇石奇观。

热词:

  • 漂流
  • 玉龙
  • 奇石
  • 金三角
  • 动物世界
  • 梯田
  • 龙胜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