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南宁旅游"请客入桂" 送出80万元门票并设旅游奖励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1日 15:38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南国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5月31日,南京采风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海云很开心,因为她收到了“南宁旅游大篷车走进华东南京推介会”送出的礼物——南宁各大风景区的门票大礼包。据了解,在上海、苏州、南京、杭州4市的旅游推介中,南宁共送出价值80多万元的景区门票礼包,还开出诱人的条件,奖励外地旅行社组团到南宁旅游。

  廖海云笑着告诉记者,以前她到过南宁,感觉南宁是一个很美的城市,但由于停留时间不长,所以还没有机会好好去认识、游览南宁,“有了这些景区门票,我不但可以带家人去南宁游玩,还可以送给朋友,让他们也去感受一下南宁的美丽风光”。

  据了解,在每一个城市的旅游推介会上,“南宁旅游大篷车”都送给当地旅游局600张大明山旅游风景区的门票,还以抽奖的方式,给各市旅游界人士送出了价值20万元以上的景区门票大礼包,其中囊括了动物园、大明山旅游风景区、花花大世界、青秀山、昆仑关、凤凰谷等南宁各大景区、景点。此外,还送出若干南宁飞往雅加达、新加坡、曼谷的往返机票,众多礼物令来参加旅游推介会的当地旅游界人士心动不已。

  南宁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送出的景区门票等礼物,在历次大篷车推介中是数量最多的。主办方希望通过送出去的门票,把华东地区的旅游界人士“带回”南宁,让他们能更好地向华东地区的游客宣传、推介南宁。而送出南宁飞往新加坡、雅加达、曼谷的往返机票,是要向外界传递这样的信息:南宁是连接中国与东盟国家的纽带,已经开通了飞往这些国家的航班,如果华东游客想去东南亚国家旅游,可以来南宁进行中转。

  对更多的旅行社来说,让他们动心的是,南宁市旅游局局长黄永久在进行旅游推介时告诉大家,南宁今年出台了《南宁市旅游促销奖励》,对组织游客到南宁旅游达到一定数量的旅行社进行奖励,初步预算奖励金额达到100万元,不管是区内还是区外旅行社,都可以去旅游局“领奖”。

  华东各市旅游局和旅行社都愉快地接过了南宁抛出的“绣球”。每个城市的旅游局和旅行社都与南宁市旅游局、南宁部分旅行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包括:双方推出两地各具特色的旅游线路,组织系列旅游主题活动,共同打造两地旅游文化品牌;在重大节假日期间与航空公司协商,组织往返旅游包机并最大限度招徕客源等。(记者唐湘屏)

热词:

  • 南宁旅游
  • 旅游风景区
  • 旅游主题
  • 旅游线路
  • 景区门票
  • 绣球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