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深航加大对南宁航空市场投入 将陆续开通新航线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8日 10:55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新华网广西频道5月17日电(记者覃星星)随着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的深入、中国-东盟自贸区全面建成,作为沟通华南、西南及东盟重要通道的南宁航空市场吸引了深圳航空公司越来越多的运力投入。不仅及时更新执飞机型,深航还积极开辟南宁飞往其他重要城市的航班。

  记者从广西机场管理集团了解到,目前,深航南宁分公司机队6架飞机已全部更换为先进的168座波音737-800机型(含8个头等舱);与此同时,继5月1日恢复了南宁—北京ZH9591上午航班后,5月20日起深航还将开辟南宁至长春、台北航线,增加南宁—广州航班。

  5月20日将开通的南宁—南京—长春新航线,每天一班,航班号ZH9537/8,南宁起飞时间为11:00,到达南京时间为13:10,14:00从南京起飞,16:10到长春;长春起飞时间16:50,19:20到南京,20:00南京起飞,22:25到南宁。

  记者从广西机场管理集团获悉,此次将要开通的南宁—南京—长春新航线是南宁机场继今年开通南宁—兰州后新通航的第2条省会城市航线,为广西与吉林省交流与合作架起了便捷的空中桥梁。

  5月25日,深航将开通南宁—台北桃园航班,每周五1班。航班号为ZH9589/90,南宁起飞时间是15:00,17:40到台北,台北起飞时间是18:50,到达南宁时间为21:30;届时南宁直飞台北航班每周将达5班(其中,南方航空3班,远东航空1班)。

  此外,5月20日起深航增加每天1班南宁广州ZH9555/6航班,早上南宁07:00起飞,广州起飞时间是08:55,飞行约1小时。这一航班开航期间有4折左右特价机票。

热词:

  • 深航
  • 航线
  • 航空市场
  • 南宁
  • 起飞时间
  • 航班号
  • 东盟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