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广西旅游局盼与琼海扩大互访 促进旅游增收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7日 14:49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嘉宾媒体签到

  人民网海南视窗4月25日电(记者肖霈)4月25日,琼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杨奋一行19人来到广西南宁,进行琼海市旅游行象推介。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黄日富、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质监所副所长郑晋民等应邀出席推介会并致欢迎辞,应邀参加此次推介会的还有广西省各大旅行社代表和新闻媒体等共50余人。

广西与琼海旅游企业相互交流

  提起海南,你会给它加一个什么样的修饰词呢?是环境优美、资源丰富,还是度假天堂、幸福家园?如果说前两个词是大自然的恩泽,那后两个就得益于一条为海南量身定做的科学发展之路——建设国际旅游岛。而位于海南省东部,有着一个是闻名遐迩的城市——琼海。

琼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杨奋致辞

  琼海市地处海南岛的东部,是海南省著名的侨乡。作为海南省的重要旅游目的地,琼海拥有珍贵而丰富的旅游资源,集山、泉、河、海、椰林、沙滩、岛屿于一体。2001年博鳌亚洲论坛落户琼海,成为海南乃至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平台,也促进了旅游业跨越式发展。近几年来,琼海旅游经济发展势头迅速,市委、市政府围绕构建以万泉河为灵魂,以博鳌亚洲论坛为品牌,以温泉为特色资源,以人文环境为优势,做大做强以旅游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现已逐渐形成博鳌亚洲论坛、万泉河、红色娘子军、中国温泉之乡、文明生态村等五大旅游品牌。2004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2005年被授予“中国温泉之乡”。

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黄日富

  杨奋在致辞中提到,近几年,海南一直是广西自驾游游客的首选之地,为此,琼海重点推介了自驾深度游乡村的6条特色线路和博鳌2日游产品,游客可以领略乡村的风土人情,还可沿东环各高铁站出发,体验星级酒店、经典景区组合套票、一站式服务。“欢迎大家来琼海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杨奋向大家发出诚挚的邀请,他表示,琼海还将奔赴西南地区的云南贵州以及东北地区推介琼海旅游资源,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在琼海停下脚步,找到“心之所想”。

旅游推介会现场

  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黄日富表示,今天琼海来到广西举办旅游推介会,说明海南全省及各市都十分重视旅游推介的工作,无疑对增进广西与海南两地交流学习起到重要的作用。通过此次推介会,使得广西旅游业界加深了对琼海市的认识,让大家知道琼海拥有秀丽的万泉河,它还是红色娘子军的故乡、博鳌亚洲论坛所在地等,这是个美丽、人杰地灵、令人向往的城市。

  黄日富说,广西是中国西南地区前往海南旅游交通最便捷的地方,相信无论是广西南宁还是海南琼海,双方在旅游方面都有很强的互补性和合作空间。他希望,广西各大旅游企业能与琼海旅游企业扩大互访规模,以促进两地旅游增收。

  随着广西南宁旅游推介会的结束,琼海赴广东、广西旅游推介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加强了琼海市与客源地旅游业界的交流与合作,也为拓展两广旅游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词:

  • 旅游局副局长
  • 增收
  • 经典景区
  • 旅游企业
  • 旅游发展
  • 旅游品牌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