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全国首家城乡道德学院在广西大新成立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17:48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CNTV旅游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4月20日,全国首家城乡道德学院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大新县挂牌成立,以“知恩、感恩、报恩,爱党、爱国、爱民”为主题的“感恩教育”主题活动也于当天同时启动。

        中共大新县委副书记孙国梁介绍,大新县率先在全国建设首家城乡道德学院,是深化感恩教育、公民道德教育模式的积极探索和创新。学院将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以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等“四德”建设为重点,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孙国梁说,大新县将以开展“感恩教育”主题为契机,把“感恩教育”主题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阳光效能”等活动结合起来,与弘扬雷锋精神、志愿者精神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感恩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使主题教育活动成为人们的自觉行动,常怀感恩之心、常立感恩之德、常行感恩之举,凝聚力量、同心同德推进大新建设,实现富民强县新跨越。

        中共大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师小玲介绍,大新县此次开展“感恩教育”主题活动,是要通过“感恩共产党”、“感恩祖国”、“感恩人民”、“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家乡”、“感恩工作”、“感恩自然”、“感恩生命”系列活动,在大新形成知恩图报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建设更大更新的魅力边境强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悉,城乡道德学院成立后,将开设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等课程。(吴家波 卢尚约报道)

热词:

  • 感恩教育
  • 大新县
  • 感恩父母
  • 四德
  • 家庭美德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