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漓江景区确保今年“五一”以新形象迎客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14:13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桂林生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桂林生活网讯(记者段裕祥)我市高度重视漓江5A级景区整改工作。4月18日上午,市长李志刚又一次来到磨盘山码头和竹江码头,对漓江5A级景区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检查。李志刚强调,漓江5A级景区事关桂林旅游整体形象,各县区、各部门要加快整改进度,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和完善景区品质,确保今年“五一”以新形象、新面貌迎接四方来客。

  磨盘山码头和竹江码头是漓江5A级景区两个重要的客运中心。当天上午,李志刚一行来到磨盘山码头,对曾经列出的整改项目进行再检查。经过一段时期的整改,如今景区码头、游船、航道管理、服务质量等各方面工作都得到了改善,取得了一定成效。特别是磨盘山码头新游客中心大楼已经竣工,大楼内部装修也已进入尾声,今年5月将正式投入使用。李志刚详细了解了新游客中心的功能布局,要求继续加快步伐、完善细节,在最后冲刺阶段,可采用机关干部义务劳动的形式,集中组织人力物力进行卫生清理,确保大楼尽早交付使用。在竹江码头游客中心,记者看到,贵宾室装修改造工程已完成并投入使用,银行服务、旅游商品超市、分类垃圾筒、LED信息公告、触摸屏等一应俱全,竹江码头大门重建也已进入最后阶段,预计本月25日完成。

  随后,李志刚召开现场办公会,对漓江5A级景区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相关县区和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各项整改工作的落实,形成合力,对存在的问题要展开自查,通过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不断完善旅游市场软硬件设施建设,确保整改的各项目标任务在规定期限内按质按量完成;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加强对漓江流域的管理,特别是规范竹筏营运,深入推进公司化管理,严格控制竹筏数量,制定统一标准,做到有序管理,确保游览安全,同时要充分考虑各方利益;要做好游船客服工作,加强人性化服务,加大对游船服务人员和导游人员的培训力度,解说词要科学、规范、人性化,能抓住游客的心,码头要增设服务员,引导游客上下船;要完善各种硬件服务,不断更新修缮游船陈旧设施,提升游船新形象。对于两个码头的建设,李志刚提出,要加快推进各项工程的建设,特别是码头游客中心扫尾工程要尽快完成,确保漓江景区“五一”期间以崭新的面貌和形象展现在广大游客面前。

  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丽华,副市长周卫,市政府秘书长赵仲华等随同参加检查活动。

热词:

  • 漓江流域
  • 游客
  • 游船
  • 江码头
  • 五一
  • 磨盘山
  • 竹筏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