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微电影《春茶姑娘》将在梧州举办演员公开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 13:45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CNTV旅游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由问道传媒、晋远文化联袂打造、茂圣六堡茶全程支持的全国首部六堡茶文化微电影《春茶姑娘》定于4月7号、8号两天在广西梧州市梧州学院综合教学大楼南楼203室进行演员公开评选活动。此次海选吸引了来自北京、四川、广东、广西等地的优秀选手踊跃报名参选。

微电影《春茶姑娘》宣传海报

       《春茶姑娘》讲述的是一个出生于广西梧州市六堡镇的女孩,因家境不好,从小在茶园参加劳动,耳濡目染,对茶叶的种植、制作、泡制过程和方法都非常熟悉。女孩长相清秀、性格淳朴,却生性害羞,纵有一身好茶艺,却从来不敢在许多人面前表现出来。

        这一年,她奶奶患了重病,急需医治,无奈家中贫困,一直拖着。刚好在每年春天,六堡镇当地都会举办一届品茶大会,由当地最负盛名的几位品茶专家评出年度最佳茶叶,镇上的人均可自由报名参加,获奖者有不菲的奖金。

        眼看品茶大会马上就要开始了,为了获得奖金给奶奶治病,女孩有点心动,却始终不敢参加。这时,村头的一位智慧老人给了她信心,传授她如何克服障碍和取得大会冠军的秘诀,她终于鼓起勇气,按照智慧老人的建议去做,把自己的茶艺很自然的在大会上表现了出来,获得专家的一致认可,最终夺得了大会冠军。

        影片以煽情、感人、催泪励志为主打,将梧州本土茶文化揉入禅文化,在观赏影片过程中,观众可以欣赏到神秘、养眼、高超的泡茶艺术。(方靖文报道)

热词:

  • 微电影
  • 春茶姑娘
  • 梧州
  • 演员评选
  • 茶文化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