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桂林A级景区开展自查 维护旅游名城形象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14:11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桂林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桂林市在督查漓江5A级景区整改的同时,也启动了其他A级景区的自查工作。21日,桂林市政府督查室、A级景区整改办公室有关负责人组成督查组,前往国家4A级景区古东景区督查环境设施改造及提升情况。督查组要求桂林市A级景区紧跟漓江5A景区整治的脚步,对应标准,开展自查,在旅游产品提升和转型升级上下功夫,切实维护桂林旅游名城的形象。

  目前,桂林市共有国家A级景区39个,其中5A级景区2个,4A级景区24个,3A级景区13个。古东瀑布作为国家4A级景区,是桂林漓江东线旅游带重要景点,每年接待游客量超过40万人,景区建设的好坏直接影响桂林旅游的形象。

  当天,记者跟随督查组在古东景区看到,景区门前停车场停放了不少接送游客的旅游大巴,景区门口的临时摊点杂乱无章地摆在停车场前,几个摊贩沿街叫卖,入景区的道路狭窄,容易埋下安全隐患。督查组对此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景区重新设计大门、停车场和景区外临时摊位,规范市场秩序,优化景区环境,解决旅游旺季交通堵塞问题,加强景区周边环境乱象整治,实现景区形象的整体提升,确保旅游安全万无一失。

  景区负责人表示,对于存在的问题,他们将加大力度逐一整改,力争在“五一”小长假之前有明显成效,真正做到让游客赏心悦目,切实维护桂林国际旅游城的良好形象。

  督查组还协调灵川县政府、大圩镇政府和景区一起,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古东景区改造提升工作,让周边百姓共享旅游发展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桂林旅游业转型升级之路。(记者庄盈)

热词:

  • 桂林旅游业
  • 旅游名城
  • 旅游旺季
  • 景区开展
  • 旅游安全
  • 旅游产品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