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广西桂人堂会所引领艺术传递爱心时尚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3日 18:10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月11日上午,在广西南宁长湖路梦之岛广场前,一群身穿唐装的人们在悠扬的音乐中表演着中国经典的太极拳,在他们中间,一位仙风道骨的长者挥动着长达数米的大毫,在5米长的宣纸上泼洒出几个飘逸的大字,围观群众爆发出阵阵喝彩声,不禁为这老者的功力齐声赞叹……这是一场中国书画的视觉盛宴,它为桂人堂会所举办的“传艺术大爱、邀同心同行”大型公益活动拉开了序幕。

桂人堂会所举办的“传艺术大爱、邀同心同行”大型公益活动现场。

        桂人堂会所是一家展示金花茶研究成果与文化艺术作品的高端文化会所,在传承与发展金花茶文化艺术过程中,也将各种高雅艺术融入其中,形成一个“琴棋书画诗酒花”的高端文化与商务聚会场所。金花茶是广西特有的植物品种,只生长于十万大山的山谷中,有着梦幻般的传说与“茶族皇后”这个高贵的雅号,是国家一级保护珍稀物种。桂人堂会所就是基于传承与发扬金花茶文化而创立的,将金花茶从原生态上的美升华到艺术层次,其中融入了多种高雅艺术,以传播高端艺术文化。

毛泽东特型演员孙阳(前排左一)及周恩来特型演员安吉(前排右一)到场助兴。

        以艺术传递爱心为目的的桂人堂会所,自开业当天起,启动了加入广西光彩事业促进会的“同心光彩——感恩行动公益工程”的仪式。桂人堂会所将参与同心助学活动作为会所的长期爱心项目,会所在展示各种艺术品的同时,通过艺术品的拍卖将收入捐赠给“同心助学”品牌慈善活动,达到“传艺术大爱、邀同心同行”的目的。此举得到了广西光彩事业促进会的大力支持,桂人堂会所已经成为“同心光彩——感恩行动公益工程”爱心捐赠的长期活动平台。

著名书法家当场泼墨引来不少游人驻足观赏。

        此次活动,桂人堂会所还邀请社会名流、文艺名人及各界企业参会,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参与爱心行动,努力承担起回报社会、回报百姓的社会责任。(刘桂阳 图/文报道)

热词:

  • 广西
  • 桂人堂
  • 会所
  • 引领艺术
  • 传递爱心时尚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