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钦州:将开展“春季行动”保护森林资源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9日 15:18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广西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钦州市森林公安工作会议现场。

自治区森林公安局局长罗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广西新闻网钦州3月6日讯(通讯员 邱冬青 黄晓璐)日前,钦州市召开全市森林公安工作会议。钦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寇兴广、副市长金大刚、自治区森林公安局局长罗卫东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钦州市森林公安工作,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钦州市森林公安工作作了重要指示。钦州市森林公安局局长黄绍辉作了工作报告及工作部署。会议为钦州市森林公安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获得钦州森林公安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2011年,钦州森林公安机关人均破案率全区第一,人均逮捕率全区第一。队伍管理成绩突出。钦州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钦南大队被公安部评为2011年度全国公安机关先进基层单位结果已公示,这也是广西森林公安机关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钦州森林公安队伍坚持完成一年一次的全警封闭式业务培训班。实行岗位目标责任制、案件主办负责制、错案责任追究制三项制度。执法规范化、警务信息化建设成绩突出,建成了一流的标准化办案区域,执法质量水平上了新的台阶。出色完成区运会安保任务,充分展示了钦州森林公安的良好形象。

  罗卫东要求,钦州市森林公安机关一要切实抓好林区维稳工作,组织开展好春季打击涉林违法犯罪工作;二要切实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加强干部培养和人才引进,确保队伍能干成事,不出事,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三要切实加强执法办案工作;四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队伍勤政廉政;五要切实加强教育培训,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六要切实加强队伍管理和组织领导;七要切实加强警营文化建设,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八要大力加强保障能力建设,推进森林公安基础设施建设,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措施,落实经费保障。

热词:

  • 钦州市
  • 保护森林资源
  • 公安机关
  • 森林公安局
  • 公安工作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